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柏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门式起重机,桥式起重机,架桥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龙门吊租赁
龙门吊租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1龙门吊租赁 
品牌: 河南柏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27 17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龙门吊平时都在建筑工地和集装箱码头搬运大型货物,甚至在建造航母的时候,都离不开这种起重机。

  龙门吊在结构方面采用薄壁型材和异形钢、减少结构的拼接焊缝,提高抗疲劳性能。采用各种高强度低合金钢新材料,提高承载能力,改善受力条件,减轻自重和增加外形美观。桥式龙门吊的桥架结构型式大多采用箱形四梁结构,主梁与端梁采用高强度螺栓联接,便于运输与安装。

  当下的新型龙门吊进一步开发新型传动零部件,简化机构。“三合一”运行机构是将电动机、减速器和制动器合为一体,具有结构紧凑、轻巧美观、拆装方便、调整简单、运行平稳、配套范围大等优点,国外已广泛应用到各种龙门吊运行机构上。

  在电控方面,龙门吊开发性能好、成本低、可靠性高的调速系统和电控系统,发展半自动和全自动操纵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www.bmqzj.导航网址om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